Tuesday, July 1, 2014

我不想跟你吵

当我发脾气你
你总是说
我不要跟你吵
以前你会让着我
现在你会以很不耐烦的态度
回复着我
我会想
我们还会走很远吗?
我很单纯的想要你回复我而发脾气了
你会觉得我不爽你出去所以发脾气了
你说你以前也经历这些心情
只是你不说
免得每次吵架
你把你不喜欢的心情
套在了我身上
正常来说
如果你爱那个人
体贴那个人
你不会把你的难过重复套在别人身上
你不会舍得让人经历那份难过
而你就是觉得我的难过生气
是多此一举
无理取闹
每次没事找架吵
你不再珍惜我的眼泪
不再在乎我流了多少的泪水
你只知道你很累
你明天早班
我理所当然要体谅你
对不起
我没那么体贴
我很自私
只会想着自己好孤独
远距离的恋爱
没得见面
现在
连沟通都是个阻碍

好想大笑
呵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