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8, 2011

哭死了

终于看完了
维尼夫妇
siham不敢看
怕她变siham
之前的夫妇
亚当
红薯
分离的那一天
我都难逃哭的那一天
当然
维尼
我还是哭了
每对夫妇
都相处超过了一年
感觉上
他们是比较生活化的
不像在舞台上的他们
人是有感情的
就算是艺人
他们还是会有的
分离的那一天
他们也哭了
就算只是假想
可是谁能保证相处一年多会没感情呢?
如果真的是这样
代表尼不是人吧?
30分钟
我真的停了好几次
看着他们悲伤的眼神
强忍泪水的他们
颤抖的声音
在荧幕前的我早就哭死了
我真的是太投入了
没辙呀~~
我就是爱看
我们结婚了
大爱!!

No comments: